木槿

玄离,濑名泉,灶门炭治郎,瓶邪,宁鹿,鸣佐,明星昴流,夏昴,王杰希,奥尤,始隼,lawless,

「论坛体」荣耀剧组更新了,原地爆炸!

最近看喻王,乔王的配音梗入迷了!

ooc严重,慎入。想要叶王向,不过老叶还要好一会才出来

「1」
荣耀剧组的新剧看了吗!!!!老王有这——么好!

     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2」
沙发~

     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3」
sf我的!!☆_☆

     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4」
Ω_Ω

     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5」

噗,心疼楼上上。

     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6」
捕捉到lz一直荣耀粉☆_☆

     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7」
感谢终于有人理我了,不过瞩目错字。

      ☆☆☆我是lz☆☆☆

「8」

……忽视它

这次荣耀剧组给我们福利啊!!!楼主我们一起爆炸!!

       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9」
怎么了怎么了?!?!荣耀剧组更新了?!有生之年

啊!8楼大佬求av号!

     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0」
avxxxxxxxxx拿好,带点纸巾,这次是有色视频~滑稽/

     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1」
看标题还以为王者荣耀呢……

     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2」
屮艸农药粉滚粗

     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3」
ls冷静,这时候我们就该安利他。

     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4」

老兄,爱听广播剧吗?爱看有声漫画吗!?喜欢同人小说

吗?是声控吗!?@荣耀剧组这里有声娇体弱的萝莉

音,有霸气侧漏的御姐音!有温柔似水的女神音,有软软

萌萌正太音,有无节操的痞子音,有苏到合不拢腿的男神

音,还有万能的变音器!!这里还有同人圈,耽美圈,古

风圈,言情圈的一哥一姐!!包你喜欢哟亲~真的不考虑

放弃游戏来让自己的耳朵怀一次(划掉)享受一下吗~

     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5」
ls你很拼啊……

     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6」

woc

      ☆☆☆我是9楼☆☆☆

「17」
呀,回来了。听完了?感觉如何,是不是幻肢已硬。😏😏😏

     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8」

没有听完……不过我一听到老王的声音……先是躺好了,后

来又坐起来了……在学校没敢接着听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☆☆☆我是9楼☆☆☆

「19」
……你们这到底是个什么剧组……还幻肢已硬……幻肢不都是

硬的吗?

      ☆☆☆农药有毒☆☆☆

「20」

兄台你的内心好似一轮明镜

     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21」
农药老兄厉害了,avxxxxxxx拿去不谢,先听听看。

还有ls你的量词是不是不太对。

     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22」
日了狗了,我刚看了微博,为什么不是一寸灰和木恩来

呢?我的灰木被拆了???老王不厚道??一个攻抢受

役?

      ☆☆☆灰木王道☆☆☆

「23」
ls一看就是没听剧。一点也不懂王受的美好。而且不仅灰

木被拆了,还有索夜也被拆了。

     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24」
不听,王不留行那么攻的声音让他给一寸灰当受?搞笑呢

吧?这剧能火我直播吃翔.。

     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25」

拍照留念

      ☆☆☆我是lz☆☆☆




评论
热度(54)

© 木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