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槿

玄离,濑名泉,灶门炭治郎,瓶邪,宁鹿,鸣佐,明星昴流,夏昴,王杰希,奥尤,始隼,lawless,

【论坛体】忍术失败后发现自己暗恋对象和他对手在一起了,怎么办2

「18」
……等等ls,黑长直桑?情怀桑?不用这么认真吧,只不过是另一个世界的,你还能把人找出来干掉不成?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9」
18哥厉害,我都不敢说话……要不食指酱来解释解释?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20」
就是就是别太当真啦我说,又不是我们世界发生的,冷静冷静

    ☆☆☆胡子很性感☆☆☆

「21」
是我冲动了,lz来说说吧@食指是对好朋友

    ☆☆☆黑长直的情怀☆☆☆

「22」
那个,我说了你们别太惊讶。
第一次死是被初代目杀掉的,第二次是在死战被利用后死了
实际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,我只在死战见过宇智波斑

    ☆☆☆食指是对好朋友☆☆☆

「23」
………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24」
食指酱,你这样说谎话是会被人怼死的
我不相信我不相信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25」
同楼上……柱斑明明很甜的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26」
就是……
……等等,你们没发现日天日地的斑爷不仅死了,还死了两次!而且四战??食指酱……你们那里到底……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27」
……那斑是四战英雄吗,战死的吗?

    ☆☆☆黑长直的情怀☆☆☆

「28」
感谢lss提醒,对啊对啊,楼主别怕,我们只是了解一下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30」
这个……你们真的不会生气吗

    ☆☆☆食指是对好朋友☆☆☆

「31」
不会的我说,食指酱就说说就好了我说,他们说你我会保护你的我说

    ☆☆☆胡子很性感☆☆☆

「32」
谢谢胡子桑,那我就说了。

宇智波斑是战死的……不过是作为死战boss,我们忍者联军被他干掉了很多。
   
     ☆☆☆食指是对好朋友☆☆☆

「33」
我不相信!那他第一次死的时候呢!

    ☆☆☆黑长直的情怀☆☆☆

「34」
这个我真的不知道QAQ

    ☆☆☆食指是对好朋友☆☆☆

「35」
大叔,别激动啊我说!!!斑桑不是在这还活着嘛!

    ☆☆☆胡子很性感☆☆☆

「36」
就是就是,我们聊这么久了,食指的问题我们还没解决呢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37」
来来来,食指酱别怕。
就决定是你了胡子!把怪蜀黍拉走
(其实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胡子男友力报表吗……)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38」
可能是有家室了,所以比较……

    ☆☆☆天照☆☆☆

「39」
我要嫁胡子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40」
当我没说(我是39),@食指是对好朋友,来来来我们帮你解决问题啦~先说说他们做了什么吧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41」
嗯,好的,谢谢大家。我就先说说我那个世界的他们把

我喜欢的那位叫他n君吧,他很阳光,像小太阳一样,他很厉害,他救过我很多次,我从小就喜欢他了。

n君的对手是s君,他和n君性格差别很大,s君很帅,也很强,但是很冷,很难靠近

ns他们是一个小队的,小时候他们天天吵架,但是感情很好,是很好的朋友。

s是个大家族的人,他被一个很亲近的人灭了族,被仇恨蒙蔽了双眼,然后叛村了,n君就一直在找他回来。

四战后,s君也想通了,不过他现在在村外执行长期任务,不太愿意回来。他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

所以在这个世界看到他们在一起很吃惊,但是也没多吃惊

    ☆☆☆食指是对好朋友☆☆☆

「42」
食指桑好手速,话说你们世界的na真的没有在一起吗……我真的没见过这样的朋友……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43」
嗯……这个剧情是不是和某两人很像?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44」
哟,这不是就是我家那小祖宗和他对象嘛

    ☆☆☆白领子恶心☆☆☆

「45」
年轻真好(๑•́₃ •̀๑)

    ☆☆☆黑长直的情怀☆☆☆

「46」
44哥好像之情人士?还有黑长直桑……你的人设崩了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47」
是啊,这么萌的黑长直还是那个之前要怼杀斑爷的那个黑长直嘛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49」
他一直那样。

    ☆☆☆黑长炸的萌点☆☆☆

++-+-+-+-+-+-----++-+-+-+-+-+-++--+--/---+--
长短不一,看心情更文
~

白领子恶心
泉奈小天使

天照
鼬哥

黑长炸的萌点
不解释~


评论(3)
热度(1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