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槿

玄离,濑名泉,灶门炭治郎,瓶邪,宁鹿,鸣佐,明星昴流,夏昴,王杰希,奥尤,始隼,lawless,

【论坛体】忍术失败后看到自己暗恋对象和他对手在一起了,怎么办

忍术失败后看到自己的暗恋对象和他对手在一起了怎么办
rt,我……有点不敢相信,我好像不在原来的世界了,而且我喜欢的人和一个男生在一起了怎么办
         ☆☆☆食指是对好朋友☆☆☆

「¹」
沙发~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²」
沙发!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3」
心疼ls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4」
就没人理理lz嘛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5」
没没没关系的,你们可以接着聊,我不太着急

    ☆☆☆食指是对好朋友☆☆☆

「6」
不不不食指桑我们不聊了,话说你不急着考虑怎么回去吗
还有lz你是木叶的吗hhhhhh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7」
食指桑hhhhhhhhh什么鬼称呼,还有不一定是基佬就是木叶的啊hh别这样hhh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8」
那个,我的确是木叶的没错,而且这个忍术大概几天后就自己解开了,所以没关系。
嗯……木叶发生了什么吗?

    ☆☆☆食指是对好朋友☆☆☆

「9」
好萌的lz~让楼下大发善心的告诉你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0」
……就知道把问题抛给楼下……
好吧我就勉为其难的给你科普一下木(基)叶(佬)村

首先是忍者之神和宇智波斑,名副其实的创始人
紧跟着他们的脚步的是他们的弟弟,二代目火影和宇智波泉奈,据说这一对是因为哥哥们成的。
然后不甘落后的六代目火影和他的精分堍也追上了大家的脚步
接着是出名的哲学组,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
然后火影的参谋也加入了搞基大军,IQ200的军师奈良鹿丸和美男子日向宁次!
最后也是同性结婚法的提出者七代目火影,忍界的英雄漩涡鸣人和被发了无数朋友卡的宇智波佐助

嗯,我知道的就这么多,先去睡一觉缓缓。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1」
给楼上掌声!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2」
手指桑呢……不会三观毁了,跑路了吧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3」
不,我还在的,的确不敢相信……这个世界的木叶竟然是这样的……

    ☆☆☆食指是对好朋友☆☆☆

「14」
那么lz那里的木叶是啥样的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5」
……

    ☆☆☆胡子很性感☆☆☆

「16」
在我们那,初代目,二代目,宇智波斑,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鼬桑都死了,宇智波泉奈和宇智波止水我并不认识,我不太清楚。

    ☆☆☆食指是对好朋友☆☆☆

「17」
斑死了?谁干的

    ☆☆☆黑长直的情怀☆☆☆

-+-+-+--+-+---+-+-+-+-+---++-+-+-+-+-+-+-/+/+-+--
未完待续

食指是对好朋友
是雏田,因为再一个cd里鸣人的声优吐槽雏田的食指关系怎么这么好。

胡子很性感
鸣人……这就不解释了

黑长直的情怀
初代目大人

本篇带宁鹿玩!讨厌雏田的勿进

评论(25)
热度(369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