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槿

玄离,濑名泉,灶门炭治郎,瓶邪,宁鹿,鸣佐,明星昴流,夏昴,王杰希,奥尤,始隼,lawless,

忍术失败后发现自己暗恋对象和他对手在一起了,怎么办3

想到哪是哪系列~本子忘带回来表示心塞
+-+-+-+-------+-+----+-+---+---+-+------+++-+-+-+/-----++-+

「50」
一直那样!那岂不是斑爷迷妹/弟,属性好可爱,以后我就是黑长直痴汉!

 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51」
不准。

     ☆☆☆黑长炸的萌点☆☆☆

「52」
lss没颜色!看看人家姑妈!

 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53」
土下座,我反省……祝99

看着楼上手癌让我笑一分钟

 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54」
别笑!手癌怎么了!找你了惹你了!

 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55」
好啦,听故事后续!@食指是对好朋友

 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56」
我也不知道要讲啥了,而且现在也晚了,我先睡了,大家晚安。你们可以说一些想听的,明天起床我会给你讲的。

     ☆☆☆食指是对好朋友☆☆☆

「57」
虽然不开心,但食指酱晚安~

 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58」
这么早就睡啊!睡什么睡起来嗨啊

 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59」
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楼上能捡一个 。
楼主一看就是大家闺秀,早点睡个美容觉不行啊。

 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60」
切,我就觉得他是平凡的小女孩,暗恋都不敢说。

 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61」
引战啊,冷静冷静。lz那么萌你们不要撕拉!还有楼上手癌哥又看见你了~

 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62」
等等,只有发现了一个细节吗……

 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63」
什么什么?噢,你说明天问的问题吗?我挺想知道这个世界的ns是什么样的,发的什么牌的狗粮.

 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64」
不是啦,你看题目。
说的忍术失败,而且穿越了不是吗!那楼主在这个世界岂不是有俩个!?而且楼主住哪啊?旅馆?忍术失败过来的带钱了吗!!我好担心我的楼主小天使

 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65」
没事,不用担心,失败是失败了,但双方都穿了,不用担心有两个小姑娘。

     ☆☆☆炸辫子可爱☆☆☆

「66」
楼上知情人士?好像很厉害的样子。

 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67」
是啊是啊没事,食指酱是大家族里的,就算有两个,他们家也是见过世面的,也不奇怪,不用担心没地方住。

     ☆☆☆樱花树下有尸体☆☆☆

「68」
是啊是啊,食指酱的家族可大了我说,小时候我可羡慕了

     ☆☆☆胡子很性感☆☆☆

「69」
一群知情人士……我有点方,还是提提问题吧。
那啥楼主桑,回来后讲讲ns现在这个世界的故事吧。

 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70」
想听现在的故事+1……原来胡子是知情人士……我太天真了……还以为不是所有固马都是知情人士:)

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71」
+2
不不不,楼上我们还有黑长直炸一对小情侣,我赌五毛他们不是知情人士。

 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72」
谁说他们不是啦,我们认识啊我说

     ☆☆☆胡子很性感☆☆☆

「73」
不好意思,我把楼上带走了,你们继续

     ☆☆☆樱花树下的尸体☆☆☆

「74」
好啦,五毛拿来……乖。

  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75」
麻烦死了,哪来的帖子。你们这些高层一天天不工作,天天玩论坛让我批文件。这种帖子删了好了……

     ☆☆☆发质硬的歌基☆☆☆

+-+-+-+-+-+-+-+-+-+-+-----+-+-+-+-+----+-+-----++-+-+-----+-

樱花树下的尸体
樱哥不解释

发质硬的歌基
鹿丸,因为森久保祥太郎唱歌很好听~而且冲天辫?

炸辫子可爱
和白领子恶心情侣名~二代目大大。

评论(4)
热度(10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