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槿

玄离,濑名泉,灶门炭治郎,瓶邪,宁鹿,鸣佐,明星昴流,夏昴,王杰希,奥尤,始隼,lawless,

【论坛体】忍术失败后我的暗恋对象和他对手在一起了,怎么办4

「76」
别别别!
楼上这位爸爸,别删帖

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77」
就是就是有什么不满意的我们改改,来来来告诉我们不改文件的是谁,我们来帮你骂他们,他们一上线就给骂回去工作,你看这样如何??!!

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78」
爸爸别删啊,你们看到食指酱多么苦恼她正在辛辛苦苦的等我们给她解决问题!我看你上司也是个乐于助人的好人,小心删帖了被扣工资!

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79」
不会的

   ☆☆☆洁白如云☆☆☆

「80」
楼上话别说一半啊,是不会扣工资还是不会删帖啊

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81」
是啊是啊,说清楚被……

   ☆☆☆手癌哥☆☆☆

「82」
对不起我看见手癌哥有了固马我就笑了

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83」
喂喂,这关系这帖的存亡!能不能严肃点

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84」
你们说的,帮我骂他……麻烦的上司就是那个你们口中的胡子桑。

   ☆☆☆发质硬的歌基☆☆☆

「85」
噢,那个白云说的是工资不会被扣,帖子不会被删,话说一半还要我来解释,我还要改文件真是麻烦死了。

   ☆☆☆发质硬的歌基☆☆☆

「86」
好的,辛苦了,我这就去改文件!让你家那位回去!被白眼盯着很难受啊我说。

   ☆☆☆胡子很性感☆☆☆

「87」
.喜闻乐见的小情侣,而且居然是日向家族!歌基妹子好福气,大家族诶!

「88」
嗯……他是男孩

   ☆☆☆稻草人☆☆☆

「89」
哈哈哈哈,没看见歌基嘛哈哈哈哈哈哈

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90」
不亏是基佬村……

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91」
有什么不满吗

   ☆☆☆黑长直的情怀☆☆☆

「92」
呵呵

   ☆☆☆黑长炸的萌点☆☆☆

「93」
基佬惹你啦?

   ☆☆☆白领子恶心☆☆☆

「94」
我回来了,怎么今天这么冷。大家怎么不聊天呢了?
还有前辈怎么了?

   ☆☆☆食指是对好朋友☆☆☆

「95」
楼主好胆量,上吗灵压太大,不敢回复!至于为什么这样楼主就别介意了!来来来讲故事!

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96」
对对对

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97」
好的我现在就开始

   ☆☆☆食指是对好朋友☆☆☆

「98」
表示害怕,并搬出了小姨子坐等

   ☆☆☆手癌哥☆☆☆

「99」
期待期待!

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00」
…………

   ☆☆☆裙子很美丽☆☆☆

「101」
100!

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02」
无情嘲笑哈哈哈哈哈

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03」
裙子桑你赢了

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04」
楼主好慢,她的手速呢……

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05」
对不起来晚了,刚刚有些事。
这个世界的ns一如既往的闪,一个当队长一样的职务,一个在暗部,这两天我老见到n君买三色丸子……但是我知道他不喜欢那个丸子……到底是卖给谁的呢……
还有他们一般不单独行动……除非一方在任务,这是听他们的队友说的。他们还结婚了,手上的戒指很闪,而且他们经常在大街接吻……

   ☆☆☆食指是对好朋友☆☆☆

「106」
噫,s君!你怎么来了,n君说你不怎么上的

   ☆☆☆食指是对好朋友☆☆☆

「107」
我告诉他的我说,没关系啦,看着玩

   ☆☆☆胡子很性感☆☆☆

「108」
等等!好像发生了什么大事!
楼上是n君?!
s君也出现了?是哪个!

  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「109」
你们……看样子没把我的话当回事啊……麻烦死了,翘班吧……

   ☆☆☆发质硬的歌基☆☆☆

「110」
别啊!鹿丸你走了我文件批不完啊我说!

   ☆☆☆胡子很性感☆☆☆

「111」
…………

   ☆☆☆樱花树下的尸体☆☆☆

「112」
…………

   ☆☆☆稻草人☆☆☆

「113」
……

   ☆☆☆发质硬的歌基☆☆☆

「114」
白痴。

   ☆☆☆裙子很美丽☆☆☆

评论(7)
热度(1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