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槿

玄离,濑名泉,灶门炭治郎,瓶邪,宁鹿,鸣佐,明星昴流,夏昴,王杰希,奥尤,始隼,lawless,

【不知道什么体的】特邀嘉宾

justin中心,李俊毅大舅第一人称。
不上升正主,ooc还是occ了都怪我。

⊙﹏⊙

正文开始

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大舅,李俊毅。今天我很荣幸的和大家分享我参加偶像练习生的一些感想。

这次比赛经历是我以前没有体会到的,很新奇也很有趣,在比赛的过程中收获的永远比失去的多。我认识了许多哥哥弟弟,他们各有各的好,我们一起训练虽然累但是我们还是很享受的。就像有些人说的,大厂就像一个世外桃源,在里面我们只需要专心训练。

今天和大家说说感受比较深的吧,因为我的颜值在大厂里算比较普通的,实力虽然在a班,但因为这个原因一直没有发挥出来。唱歌很好的我,在舞台上也没有怎么展现过,想着定位舞台的时候选个唱歌,能凸显我的优势,结果也不尽人意。

有时我会想那些颜值高的,会不会压力少一点,像是坤坤,正廷他们,他们实力不差,又有好的容貌去让别人发现。但我知道他们的压力其实很重。

我在来比赛前,我补习过101,当我看见乐华练习生出场的时候,我看见了justin和朱正廷,那时候的justin和在偶像练习生里的他很不一样。他穿的背带裤,一头小卷毛,完完全全是个可爱又迷人的小奶狗。因为我知道他们要回国参加比赛,所以我看了他的舞台,我认为参加过这种比赛的人会很有优势。

但是我看见的是justin一步步逼近淘汰,又看见在《姐姐真漂亮》中符合他年纪的可爱被恶意评论说他故意装可爱。我在想是不是因为这样他在偶像练习生中给人的感觉才发生了变化。

在比赛中,看乐华出场的时候,他和朱正廷一起出现,穿着小西装,借一下大厂练习生的话,一下子变得成熟了,长大了。在我还留在大厂的时候,再也没见过他像那时一样。可能唯一比较贴近101的,就是从a离开的那时候。

第二次排名发布的时候,我有种预感,我要走了。说真的,不骗你们。我坐在乐华练习生的旁边,看着他们一个个上去,等到金字塔只剩五个位置的时候,我的旁边也早就空无一人了。但我看见隔了我几个座位的justin他的嘴唇一直再抖,发现他在朱正廷上去的时候露出遗憾的表情,等到他身边也没人的时候,他座到了我的身边,而上面也只剩下了第一名和第二名。

justin这个小孩,他很讨人喜欢。在出了大厂以后,我刷微博,看见一个词是真的很适合他,收哥机。哈哈,很符合,大厂里的哥哥们都很喜欢他这个小机灵鬼。

就是这么一个年纪轻轻的少年,他的实力不错,颜值不错,很符合偶像的人。他的手很凉,他的身体很僵硬,他在发抖,我感觉得到他很害怕。我问他为什么,他说他紧张,他说越往上走,压力越大。当他站在上面的时候,他告诉我们,他当时比赛也是这个时候离开的,他能成功,地下的哥哥们也能够成为比他更好的人。

我挺心疼他的,一个小小的孩子,就已经经历这么多。不说了,我也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偶像,即便我颜值不高!来日方长,这里是你们亲爱的舅!我们下次舞台上见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木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