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槿

玄离,濑名泉,灶门炭治郎,瓶邪,宁鹿,鸣佐,明星昴流,夏昴,王杰希,奥尤,始隼,lawless,

有个吊车尾一直觉得他的暗恋很成功【鸣佐】

人物occ有,文笔很小学生……
真实事件改编~说不定会有其他cp的相关

我叫宇智波佐助,我有一个疼爱我的哥哥叫宇智波鼬,我

还有一个金毛吊车尾基友叫漩涡鸣人。最近我觉得自己的

基友好像对我有意思。要问为什么的话,这得从他的基友

说起。

每个学校都会有的模考过后,老师从新安排了座位,吊车

尾的基友之一李被安排到了我旁边。换个座位没什么问题

,我们之前相处的也不错,但是他和我说了一句莫名其妙

的话

李:“你注意下漩涡鸣人!”我:“为什么。”李:“反正你注意

下!”

这句莫名其妙的话的确让我注意了我的基友,也让我察觉

到了他的那点小九九(划掉)小心思。

接下来这段时间,吊车尾一下课就来我身边转,虽然他以

前也这样,不过现在更烦人了。他的另一个基友叫牙,每

当别人提到我的名字,他就会开始起哄,这实在是太明显

了。我是时候把他身边的基友换一换了,我看那个奈良鹿

丸就很不错,但他和日向会长好像和那个吊车尾不是一个

世界的,还是算了吧。已经是个吊车尾了,身边除了我没

有一个聪明人,到时候把我也带的白痴了怎么办?虽然这

是不可能的。

再次之后,这个事情好像就被遗忘了,知道我哥哥和我说

话的那天。

哥哥:“鸣人是不是喜欢你。”我:“我也觉得。”

结果,到了三模,他把我拉了出去,说他喜欢我。

怎么就是个白痴呢……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木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